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公开网!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6:30: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1 09:05:39 阅读:71788 来源:办公室(党办、校办、外办)

各分校,广德学院、宿松学院,省校开放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国家开放大学定于2020年7月至10月,在国开办学体系内举办政法类专业(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现将我省电大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要求

有关参赛人员范围、教学设计具体要求等事项,以国开教函[2020]32号《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见附件1)为准。

二、组织机构

  1.省校成立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参赛工作组。组长:诸咸斌。

成员:王德寿、徐谷波、黄铭、栾晓红、张晓峰、杜鹃、邹斌、徐奋奋

2.省校文法与教育学院具体负责我省电大的参赛组织工作。

三、作品提交时间

1.请各分校于2020年7月30日前填写分校联系人登记表(见附件5)并发至文法与教育学院邮箱:49293443@qq.com。

2.请各分校汇总参赛作品后,于2020年9月29日前将电子版(Word和PDF版本)设计方案(附件2)及设计方案汇总表(见附件4)发送至文法与教育学院邮箱:49293443@qq.com。

3.安徽电大参赛工作组于2020年10月9日前将全省参赛作品汇总后发送至国开总部政法教学部。

四、奖项设置

参赛作品除参加国开设置的奖项评比外,省校将根据各分校提交作品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发给获奖证书。

五、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各分校要认真学习国开文件精神,充分认识这次大赛的重要意义,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根据国开总部有关大赛工作要求,积极组织相关专兼职教师参赛。

2.加强联系。各分校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要同省校、国开有关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确保大赛组织工作顺利完成。

六、联系方式

1.安徽电大文法与教育学院:邹斌(秘书) (0551)63629150

2.安徽电大文法与教育学院法律系:张晓峰(系主任)(0551)63637109

3.安徽电大文法与教育学院行政管理系:杜鹃(系主任)(0551)63695283

 

附件:

1. 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的通知

2. 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模板

3. 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评分表

4. 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设计方案汇总表

5. 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分校联系人登记表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7月6日



       附件1-5.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