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5:01:0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6 03:19:43 阅读:7402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发挥优秀教师在教育教学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11月15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506教室开展公开示范课活动,学院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公开示范课。

20231116.png

贾海祎老师作《“万物互联”——物联网之传感器》公开示范课,从什么是物联网谈起,详细讲授了物联网核心技术、传感器、RFID等内容。

课后,各位教师就教学设计、教学方法、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放大学教师要切实做到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课程教学的全过程。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刘克礼;审核:王荣华;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