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6:09:4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虚拟仿真实验交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24:23 阅读:1618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11月19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虚拟仿真实验交流培训会。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虚拟仿真实验相关课程责任人和润尼尔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院领导主持。

 

20201123.png

会议聚焦2020秋季学期开始的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7项实验,整理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工作推进情况。技术人员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具体使用方法进行了操作演示。与会人员就平台使用过程中账号登录、界面展示、具体实验步骤和要求、二次编辑修改、个性化需求、与继续教育在线平台的关联等一系列疑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实验教学在创新人才培养中的重要支撑保障作用,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要与学校教学改革相融合,将信息化技术与实验教学有机结合,也是落实巡视整改的具体措施。通过此次培训,深化了课程责任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的理解,明确了开展虚拟仿真实验的方向和目标。

(机电工程系  魏莉  审核:李宁辉   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