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2:55:1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10-08 03:12:53 阅读:1857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今年的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当天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观看了仪式现场直播。

20211008.png

上午10时,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全体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着军乐团奏响深情的《献花曲》,18名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摆放在纪念碑前。习近平总书记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整个仪式庄严肃穆。

通过观看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向人民英雄致敬,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和平、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魏莉;审核:李宁辉;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