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9:33:3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0:04:52 阅读:1955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9月29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组织开展第十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宣讲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宁辉主持。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范行为处理实施的相关文件精神。

20210930.png

教师姚志刚结合自己三十余年的从教经历,作了题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报告。报告中他理论联系实际,语言生动、实例丰富,特别是其自身教学的经历,让在座教师受到极大的激励和鼓舞。

参会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开展了热烈的“师德师风”建设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师德师风是评价教师的第一准则,要树立师德师风终身学习的理念,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魏莉;审核:李宁辉 ;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