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1:50:5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与安徽众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26 03:22:17 阅读:5869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提升实践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创新大赛教学改革,12月25日,安徽开放大学与安徽众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安徽众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开放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20231226.jpg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与安徽众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安徽众洲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企业一直注重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我校的合作,共同探索出一种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的合作模式。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师生围绕既有建筑外墙皮脱落技术难题的解决技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准备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创新大赛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更大成果,为推动我省建筑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鹿婧;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