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04:3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1 10:32:21 阅读:1891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在1126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会议由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宁辉主持。

20210901.png

党课用丰富的历史事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深学笃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通过本次党课宣讲学习,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实践伟力,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李宁辉;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