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22:32: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02:54:36 阅读:6523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2019年11月6日上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姚志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朱俊峰为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讲专题党课。

首先,姚志刚以“普通教师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分校调研情况、扶贫工作和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等方面,阐述了作为一名普通电大教师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和使命”。

111.png

接着,朱俊峰以“‘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对“初心使命”的学习体会、对“初心使命”的感悟、存在的差距和改进措施和如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开放大学建设的实际成果四个方面跟大家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学习感悟。

本次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在做好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四个讲清为切入点,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坚守教育初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通讯员:刘辉      审核:李宁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