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4:59: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忆校史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08:19:09 阅读:7544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意识,强化使命担当,10月19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忆校史 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0.png

党员们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珍贵的文史资料和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再现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很多内容引起老师们的共鸣和回忆,不时讲述起自己在学校发展中的故事,由衷赞叹学校四十多年来的长足发展进步与取得的巨大成就,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校史馆将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校史校情教育融为一体,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和爱国爱校教育课;纷纷表示要牢牢抓住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的历史机遇,弘扬艰苦创业精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