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9:09:5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9 02:33:31 阅读:1965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9月8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并组织开展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宁辉主持。 

20210909.jpg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传达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坚韧执着、励精图治、勤俭节约、无私忘我、献身教育扶贫的先进事迹。会议还就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成效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自身师德师风建设,积极争做“四有好老师”,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会议还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问答测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项答题。通过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将教育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方法、攻坚克难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李宁辉;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