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5:58: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赴黄山开放大学开展定点联系分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3 09:18:37 阅读:9399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扎实推进“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一体化教学改革等工作,强化省校教学支持服务,加强与定点联系分校的交流和沟通,2023年9月10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赴黄山开放大学开展定点联系分校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活动由黄山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胡玲主持,邀请了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仝兆天参加,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以及黄山开放大学部分教师和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30913.jpg

与会人员就共建实践教学基地、课程思政教学以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体化教学改革等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应将课内与课外相结合,要结合课程特点深入挖掘各类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在实践中拓展课堂教学内容,深化学生对学科知识的理解及运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全面提升学生的思想素质和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定点联系分校活动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有助于提高教师队伍的实践教学水平,对加强分校与学院的联系具有积极意义。(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鹿婧;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