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6:06:0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众洲科技节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实践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7:05:18 阅读:1360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提升教学质量,3月27日,安徽众洲科技节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军以及公司业务骨干来我院开展实践教学交流活动,学院院长魏海林、建筑管理系主任陈钦元、土木工程系主任张珂和学院其他老师参加了会议。

1231.png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实践教学活动的开展、大学生创新项目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资源共享,发挥学院教师专业特长,优势互补。努力挖掘实践育人内涵,优化实践组织形式,共育德才兼备、德技兼修、理论实务兼优的复合型、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鹿婧;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