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4:34:2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积极推进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0 07:05:50 阅读:5634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工作,强化创新师资队伍建设,夯实创新大赛成果,1月10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大赛指导团队在1118会议室开展了推进工作交流研讨活动。

20240110190217.png

首先陈钦元老师介绍了为新一届中国大学生创新大赛动员的特色项目既有建筑外墙皮脱落技术难题的解决技术进展情况;其次,创新团队围绕项目指导合作、项目新材料、工法技术、企业标准创新等展开了热烈讨论;最后安排了项目团队假期工作。

会议指出,团队教师应不断提升教师创新教育教学能力,将创新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加强对大学生创新的实践指导。学院将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理念,持续做好学生创新项目的实践指导,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发展。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高欣;审核:王荣华;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