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7:45:4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1-23 04:56:42 阅读:6632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动工学科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首届工学科类专业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安徽开放大学在比赛中喜获组织奖和一等奖2名、三等奖1名和优秀奖5名的佳绩。 

本次大赛主要展现和评比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教学设计能力。今年6月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省办学体系开放教育工学科类教师积极参赛,9月份组织专家初评并遴选推荐8名优秀选手参加国家开放大学的评选。在大赛过程中,各市校积极配合、精心选拔,教师团队认真准备、精研细磨,为良好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大赛上斩获奖项,充分展示了安徽开放大学工学科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对于进一步激励和带动全省办学体系广大教师投身教学教改、提升教学水平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葛良文;审稿: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