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23:36:0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08:37:28 阅读:13286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促全体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6月7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暨“三问”交流研讨会。

2023060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部分内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主持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党章专题辅导报告会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体学习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对标工作成效,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习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测试。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