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0:45:0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软件研发研究团队项目启动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08 11:13:37 阅读:6401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9月7日上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1126会议室召开了“安徽开放大学软件研发研究团队”项目启动研讨会。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2090802.jpg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校级团队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建设的任务和建设的周期以及项目验收标准,并表示学院会为团队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对团队在建设周期内研究方向、成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团队成员凝心聚力,力争个人有进步、团队有成效、学院有发展。项目负责人对团队经费的使用、软件研发的流程,团队成员的分工、团队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团队成员对塑造高绩效团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项目的研究思路,针对项目建设给出了合理的建议。项目启动会顺利的召开为制定项目的建设计划和研究内容奠定了基础。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赵小龙;审核:王荣华;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