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9:58: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9 03:56:11 阅读:8422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教育家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学院于2023年10月18日在112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20231019.jpg 

会议首先学习了《安徽开放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等。与会教师结合学习内容和教学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大家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提升了教师的道德情操,为师者不仅要有广博的知识,更要有高尚的师德。作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要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信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