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21:09:4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11:14:31 阅读:9609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9月6日组织开展了一次专题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对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9月7日-11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全面对照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9月13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126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3年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总结。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引导支部全体党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