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8:11:3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建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并开展师德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05:33:16 阅读:6195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4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对全体专兼职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考评,会议由李宁辉院长主持,支委会成员、各系部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本学期主要工作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研究,拟定了提交院党政联席会的各项议题。

会上,与会成员就学院领导分工,学院各专业分配方案、教师教学团队建设、双基建设、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师听课评课活动安排等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并作出相应的决定。


图片1.png

后依据《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师德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小组对专兼职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进行评议,并由直属党支部会议审议确定鲍晓军等48位老师考核结果为合格

李宁辉最后强调要求每位教职工务必强化师德意识,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提出的“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的期望和要求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通讯员:刘辉  审核:李宁辉  编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