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00:28:3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10:23:11 阅读:13091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6月27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126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枝娟讲授题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四个讲清楚”的要求,党课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论述的科学内涵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孙枝娟在党课中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总要求,紧紧锚定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见实效,切实做到凝心铸魂、提升能力、实干担当,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下一步我院教师党支部将继续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党员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提升工作实效。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林雁;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