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7:14:2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9:48:35 阅读:13958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5月17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30518.jpg

会上,全体教职工以观看新闻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全省迎评工作推进会材料等内容。

与会人员围绕在深化科技和产业创新上当先锋等专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效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