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3:12:0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3 10:04:20 阅读:6144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10月12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海林住持。

20221013.png

大家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的重要序言,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论“三农”工作》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安全稳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大家表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作为党员教师,要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努力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齐笑笑;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