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2:49:0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观看国开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5:03 阅读:1550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2021年9月6日上午10:00,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收看了由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主讲的“开学第一课: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快手号、国开在线bilibili站、国开在线抖音号、国开在线百度直播、国开在线腾讯等同步直播,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通过集体收看、自主收看两种方式收看本次直播。

20210908085105.png

刘臣以《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远意义、巨大成就、伟大号召、殷切希望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整堂课,刘臣旁征博引,用生动的事例和翔实数据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要和深远意义,坚定了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信心。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王荣华;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