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6:28:3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3 04:09:48 阅读:6534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12月2日,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在远教大厦304教室召开会议,就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进行布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1.jpg 


会上,李宁辉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

  接着,朱俊峰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就做好该项工作提出要求。

  最后,李宁辉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二批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还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查工作方案》的通知”

                        (通讯员:刘辉   审核:李宁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