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1:16:0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22 11:10:04 阅读:7220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

为进一步加大评估宣传,在学院营造良好的办学评估氛围,9月21日下午,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1126会议室开展“办学评估知识”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海林主持。

20220922.jpg

全体教师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等。其次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  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关于2021年-2024年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工作的通知》、《安徽开放大学迎评工作应知应会》、《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关于印发《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指标》工作任务分配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内容、教学教务联席会内容等。

会上,四位党员畅谈学习感悟、分享学习收获。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教学支持服务工作,认真学习办学评估知识,以更加积极主动、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办学评估工作。

 (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高欣;审核:魏海林;编发:刘克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