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2:56:0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0:43:00 阅读:871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0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部门处级以上干部、专兼职思政教师等参加学习研讨。


与会人员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等文件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会前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有关内容。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挥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作用。要始终抓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宣传部:程炉威;审核:姜磊磊;编发:张文娟 尹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