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7:25:4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广播电视大学徐文谋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3 04:58:17 阅读:778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1月5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徐文谋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相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山东.JPG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办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围绕开放大学改革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学分银行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徐文谋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环境及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安徽)、教师教育学院、安徽老年开放大学等办学单位。(办公室 郑利 审稿:张仿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