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4:13:5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宏韬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3 04:57:49 阅读:828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0月30日上午,吉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宏韬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彤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各自介绍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及开放大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围绕机构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绩效分配、招生办学、教学资源建设、系统建设、社区教育、老年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升办学水平。我校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老年开放大学、学习资源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办公室:郑利 审稿:张仿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