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3:24: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08 08:25:11 阅读:6044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处室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从而更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教育部、团中央工作部署,结合我校实际,现组织开展主题演讲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

二、大赛时间

2022年10月

三、参赛对象

各单位40岁以下青年教职工以及开放教育学院在籍学生

、比赛内容与形式

1.演讲内容。演讲须紧扣主题,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健康向上;逻辑严谨、语言流畅,使用普通话并脱稿演讲。自行拟定演讲题目。自主原创演讲稿,禁止抄袭和网上原文下载。内容紧密结合党的青年运动史、新时代的伟大成就等,联系自己学习、生活实际谈体会和感想,讴歌人民,讴歌历史展望未来,充分展示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2.演讲形式。参赛者须着装整齐,围绕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内容。表达形式多样,方式不限,观点明确,具有创新性和时代感。

、赛事安排

本次演讲赛采取预赛决赛两级赛制。预赛由单位自行安排并负责参加赛的组织工作

1.预赛

单位、处室根据文件要求自行组织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赛。其中开放教育学院在籍学生以班级为推荐单位。

2.决赛

决赛分为教师组、学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推荐单位于1020 日前将推荐表(word版、纸质盖章扫描版和演讲视频(格式为 mp4、avi 等格式,时不超过5分钟,大小不超过 200M)等报送至指定邮箱。

、奖项设置

教师组、学生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学生组另设优秀组织奖评审参考预赛组织情况推荐选手在赛成绩综合排名和优秀教师辅导奖若干名。获奖组织和个人均颁发证书。

、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赛事组织的各项工作        

2.突出主题,注重实效。要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充分发挥演讲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中的正向作用,进一步加强对青年的思想引领。

3.加强宣传,营造氛围。要以演讲赛事为契机,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媒介宣传展示,营造主题演讲的浓厚氛围。

 

联系人:尹晓玲

 话:0551-63638361

 箱:2354116839@qq.com安徽开放大学团委

 

附件:安徽开放大学主题演讲比赛推荐表.docx

 

 


共青团安徽开放大学委员会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