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5:05:16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廉洁文化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11-25 03:29:46 阅读:365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今年3月,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纪委办公室面向全校联合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对照活动主题和征集内容,积极创作,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了各类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寓意深刻的优秀廉洁文化作品29件,涵盖书法、绘画、摄影、箴言、文章、诗词等六大类。2022年6月,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共选出获奖作品18件。其中,书法、绘画类作品13幅,箴言、文章、诗词类作品5件。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安徽老年教育研究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营造浓厚的的廉洁文化氛围,11月21日至25日,廉洁文化作品评选获奖作品、特邀作品展在远教大厦一楼展厅展出,校领导班子集体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廉洁文化作品展参观图片20221121(1).jpg


作品展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廉洁”为主题,以书法、绘画、漫画等30多件作品为载体,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集中展示廉洁文化、弘扬清正廉洁品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优良环境,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委办:刘莉莉;审核:梁伍七 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