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1:44:2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电大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4+1”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04:58:52 阅读:655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11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暨“4+1”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校领导郑汉华、张敏、王道和、诸咸斌出席会议。处科级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务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IMG_6263_副本.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属高校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4+1”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上,郑汉华就进一步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整改任务按时完成。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工作责任上要再压实,整改进度上要再加快,要强化时间观念和质量意识,采取更加有效的举措推动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聚焦共性问题,针对党组织作用发挥、意识形态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4+1”专项治理工作;三要注重统筹协调,以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把巡视整改、专项治理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和开放大学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扶贫帮扶工作结合起来。他强调,要以更加鲜明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深入推进巡视整改和专项治理工作。

 

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以上率下,加强统筹推进和督促指导,校领导班子成员多次牵头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整改工作。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处室在校党委领导下,按照学校整改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推进整改任务落实。(党委宣传部 张文娟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