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宣传部(统战部、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3:03:2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3 03:23:50 阅读:2513 来源:宣传部、统战部(合署)

校内各单位、处室:

 

为做好2021年报刊征订工作,坚持厉行节约的原则,切实提高报刊的实际利用率,充分发挥报刊的理论学习、舆论宣传、业务指导和信息传播作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订阅范围

订阅报刊范围只限《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安徽日报》《江淮》,以及对工作、业务有指导意义的其他重点报刊;严禁用公费订阅消费、娱乐、生活服务类报刊。

 

二、工作安排

1、党报党刊由学校从专项经费中集中订阅,并由党委宣传部统一分配给校内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处室和有关人员。

2、对工作有指导意义的业务类报刊,由各单位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提出使用需求,并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度报刊使用需求表》报送党委宣传部,经汇总审核后交由图书馆(阅览室)集中订阅,并统一提供借阅服务。

3、离退休人员每人30元的杂志订阅费,用于老干部活动室集中订阅报刊。

 

三、时间要求

各部门请于20201030日前将本部门报刊使用需求表(需加盖部门公章)报党委宣传部2211房间,同时将需求表电子稿发到电子邮箱:ahddxcb@163.com

 

四、其他

2021年邮发代号及报刊目录请登陆http://bk.11185.cn/index.do查询或到党委宣传部查询纸质目录。


附件:安徽广播电视大学2021年度报刊使用需求表.doc.doc

 

党委宣传部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