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学报!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5:12:42

期刊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期刊动态

我校学报在全省高校学报“三优”评比中连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1-13 04:06:01 阅读:13564 来源:管理员

  在省教育厅和省新闻出版局今年开展的全省高校学报“三优”(“优秀学报”、“优秀主编”、“优秀编辑”)评选中,我校学报荣获安徽省高校“优秀学报”二等奖;学报主编王有卫荣获安徽省高校学报“优秀主编”称号;学报副主编李潜生荣获安徽省高校学报“优秀编辑”称号。


  此次“三优”评比是继1999年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高校优秀学报”评比的又一次评比。这一次省教育厅又与省新闻出版局联手举办评审工作,充分体现了我省政府主管部门对高校学报的重视,旨在促进我省高校学报质量,繁荣期刊出版事业。《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学报》自1999年公开出版以来,按照“开展学术研究,促进经济发展,提高电大教学质量,培养师资队伍”的办刊宗旨,突出学术性、综合性的办刊特点,努力提高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曾先后获得了省教育厅(原省教委)颁发的“安徽省高等学校优秀学报”称号、省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颁发的“安徽省优秀文科学报一等奖”、第二届全国电大期刊评比一等奖,在《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国家新闻出版署颁布)执行评优活动中荣获《CAJ—CD规范》执行优秀奖。此次“三优”佳绩,为我学报再添荣誉,同时,也为我刊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