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8:21:2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校团委、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联合开展“老有所学”云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05:30:18 阅读:19398 来源:团委

9月5日下午,校团委联合安徽老年开放大学组织召开“老有所学”云调研座谈会,调研座谈会以集中学习和调研座谈的形式开展。校团委、老年开放大学负责人,学校驻刘庙村帮扶干部,部分青年教师等3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习近平《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章。

 

图片1.png

图片2.png



调研座谈阶段,安徽老年开放大学负责人从《老有所学行动方案》背景介绍、我省老年远程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学校驻刘庙村第一书记王正玉介绍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徽老年开放大学刘庙村教学点建设情况,并结合实际谈了体会。会议还围绕安徽老年教育现状及数字化老年教育情况开展了问卷调研。

据悉,本次调研座谈会是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引导和帮助青年师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校团委:尹晓玲;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