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3:22: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09:26:43 阅读:12663 来源:团委

3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共青团安徽开放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并讲话,校团委、开放教育学院团总支、教工团支部全体团干,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IMG_20230323_152057_看图王.jpg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书记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专题宣讲。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不断提升共青团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要立足开放大学实际,主动思考谋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融入学校“三全育人”格局,为国内一流开放大学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对学校共青团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共青团2023年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校团委:尹晓玲;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