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21:33:3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校团委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10:43:21 阅读:3968 来源:团委

近日,安徽开放大学团委开展 “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绿色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组织,教工团支部以及开放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十余人参与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以三人一组进行植树。大家划线标注、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经过近两小时的辛勤劳动,数十株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校园增添了盎然绿意,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旨在引导师生践行绿色发展,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绿色校园建设。(宣传部:朱悦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