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3:18: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榜样风采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榜样风采

【团队风采】2015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发布时间:2020-04-09 10:34:01 阅读:24863 来源:团委

2015年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赴太和县赵集乡教育实践团队荣获2015年安徽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本次全省共评选出社会实践“优秀团队”37支。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组织开展,旨在鼓励先进,进一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安徽电大赴太和县赵集乡教育实践团队,由8名学生志愿者(李成玉、张毅博、葛建敏、李婷婷、沈有志、樊爽、李元杰、唐冉冉)和4名指导教师(金大伟、姜磊磊、李如、谭冉)组成。在太和县扶贫办和太和县赵集乡的支持下,该团队于2015年7月下旬赴太和县赵集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调研座谈交流和缅怀革命先烈等系列活动。团队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完成调研问卷近百份,捐赠价值近千元的文具、图书,建立1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撰写10余篇社会实践调研报告和心得体会,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国电大报》、《安徽电大报》和国家开放大学新闻网、校园网等媒体报道了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