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9:07: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02:37:57 阅读:4776 来源:团委

6月15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来自开放教育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会上,与会学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结合疫情期间居家学习和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寄语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精准描摹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广大青年的期许,深刻揭示了青年一代的正确成长道路。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实践,扛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

 

张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发言以及成长与进步。她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要求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倍加珍惜返校学习的大好时光,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同时,对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朱悦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