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12:57: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校团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08:54:36 阅读:11950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6月14日下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学校青年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中有的是首次参加献血,有的已连续多年献血,大家用自己的涓涓热血,汇聚成一股温暖的力量,传递着爱与希望,为生命续航。本次参与献血的团员青年共计8名,无偿献血1800毫升,通过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参加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充分展现了安徽开放大学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6月14日 无偿献血.jpg


今年6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我国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为做好本次活动,学校团委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组织动员团员青年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校团委:尹晓玲;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