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05:09:1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为民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6 05:42:17 阅读:2440 来源:团委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推动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行动,3月6日上午,我校携手包公街道、青年社区、合肥友好医院等单位在青年小区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 践行服务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稿定设计导出-20240306-170957.jp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根据专业特长分为便民义诊、家庭健康护理咨询、公益宣传及人文科普等等多个服务小组。我校护理专业的青年教师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的日常家庭健康护理问题,分享家庭实用的护理技巧。医生志愿者们凭借专业知识,为居民们测量血压、中医号脉,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其他青年志愿者们还面向社区居民开展了民法典宣传、安徽人文地理科普、全民终身学习宣传以及环保宣传等,现场气氛热烈。


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有效的健康和生活咨询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和关爱,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类似的活动举办。

(校团委:尹晓玲;审核:徐谷波;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