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团委!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4:51:1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团学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08:47:53 阅读:6325 来源:团委

2020年10月9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秋季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宣传部、团委、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开放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戏曲学院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及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等。

 

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新中国成立71周年、抗美援朝、“四史”教育、伟大抗疫精神等话题畅谈了感受和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会上,招生与系统建设办公室华健老师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政协提案案例,并现场指导学生参加2020年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活动。宣传部王娅老师为大家作了题为《“四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讲。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主动用好青年大学习平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拼搏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浑乐章中激扬更坚定、更奋进、更团结的青春旋律。(宣传部:朱悦 审核:姜磊磊 编发: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