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审计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9:15:28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5名内管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发布时间:2022-05-27 08:51:38 阅读:4909 来源:审计处


参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等国家有关经济责任审计的规定,依据《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的要求,2022年3月16日起,审计处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我校5名内管干部开展了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审计了离任领导干部任期内重大经济决策事项、国有资产管理、财务收支、内控制度建立等情况。截止5月17日,此项审计工作已顺利完成。

审计结束后,被审计内管干部及其所在处室要根据审计报告进行问题梳理,落实审计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整改落实。

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今后,审计处将按照学校审计工作计划,继续扎实开展此项工作,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效,为提高学校内部治理水平,优化专项资金利用率,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计处:王妍;审核:丁亚元;编发: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