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审计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01:44: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学校举办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0:15 阅读:6864 来源:审计处

 4月1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培训会在远程教育大厦303机房举行。此次培训由学校资产管理处组织,信网中心协助,邀请久其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操作对校内有关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

read.jpg


 此次培训是推进我校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强资产内部控制管理的需要,是落实省委巡视整改的任务,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一项具体内容

 久其软件公司工程师和资产管理处同志分别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模块、信息查询、权限分配、资产建账、资产变动与调剂、资产处置申报等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示范操作与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教职工资产管理的意识,规范了内部控制,增进了各二级单位资产管理员对于资产管理系统功能模块、操作流程的了解,为学校资产管理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便捷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全面提高学校资产管理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学校27个部门分管资产管理的负责人和兼职资产管理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