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审计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9:46:53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审计动态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08:48:18 阅读:4835 来源:审计处

5月10日,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校领导郑汉华、张敏、王道和、孙枝娟、诸咸斌、朱彤出席会议,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郑汉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传达学习了《关于审计指出的省属高校招标采购及后勤领域突出问题情况通报》,听取了我校2022年五名内管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审议了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内部审计监督的站位和格局;要发挥审计职能,认真开展审计监督,扎实推进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问题整改,注重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免疫系统”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立”要求,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要增强政治自觉,认真做好迎审配合工作。

(审计处:王妍;审核:丁亚元;编发:王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