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1:45:5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8 06:14:18 阅读:4077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5月29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2214会议室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意识形态阵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意识形态教育视频《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重要论述的三个特点《新国家安全观视域下的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汪志成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意识形态专题党课,他从“准确理解和把握意识形态的概念内涵”、“高校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应该怎么做”、“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生动的讲解。

集中学习后,支部围绕“结合工作实际,如何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思考如何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开放大学意识形态工作”两个方面开展集中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制,坚守意识形态各类阵地;立足岗位实际,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为开放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通讯员:李方方;审稿:丁亚元;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