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5:23:1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07 02:44:12 阅读:262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6月2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在远程教育大厦2212会议室举行结业式。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结业式,学校近三年入职教职工及部分青年教职工等参加。    

IMG_0518_副本.jp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精心组织、周密安排,9场培训活动主题主线突出、聚焦关切需求。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讲授开班第一课,勉励新入职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自我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党委副书记张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分别围绕开放大学精神与文化和全面从严治党、师德师风建设等开展讲座;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文法与教育学院、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有关专业教师紧扣人事管理政策、教育教学政策、远程教学技能、科研能力提升、“课程思政”示范教学等开展专题培训,并组织新入职教职工参观校史馆、观看学校宣传片,接受校史校情教育。培训内容丰富全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受到一致好评。


结业式上,6位新入职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参加此次培训班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提升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的动力,为开放大学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事处:王宇辰;审核: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