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7:37:2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05:50:08 阅读:1206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11月1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组织人事党支部举行支部集中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担新使命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传达学习了机关党总支2022年第10次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例会精神。

 

集中学习后,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考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工作,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职责等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联系实际抓好落实,扎实做好组织干部、人事劳资和离退休工作。

 

会议还对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研究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丁秀秀;审核:金大伟;编发:丁秀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