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3:22:10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飘扬、青春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3 07:54:18 阅读:5101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6月28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2214会议室开展“党旗飘扬、青春绽放”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强国“抗疫思政课”、“校园安全云课堂”等教育专题片。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省委巡视组组长在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十届省委第九轮巡视进驻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精神。

支部书记丁亚元同志讲授战“疫”专题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核心主导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三个维度,图文并茂生动讲解了中国为什么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中学习后,支部围绕“如何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加强政治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积极地配合省委巡视工作”和“如何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两个方面开展集中研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党性意识,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疫情防控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李方方;审稿:丁亚元;编发:王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