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3:27:3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30 05:43:29 阅读:2380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5月27日上午,安徽开放大学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班在远程教育大厦2212会议室开班。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主讲开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学校近三年入职教职工及部分青年教职工等参加。

IMG_0179.jpg

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安徽开放大学宣传片。

郑汉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为什么要举办本次培训班、为什么要选择安徽开放大学开放大学是一所什么样的大学以及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开放大学教职工等四个方面,郑汉华系统阐述了安徽开放大学办学40多年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发展形势以及当前机遇和挑战。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的好职工。

大家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求,将个人成长发展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为建设国内一流开放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引导新入职的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提升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加强我校教职工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开展校史校情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学科研能力培训等,采取专题辅导、示范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通讯员:丁秀秀;审核: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