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4:03: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22 06:22:53 阅读:1908 来源:组织部、人事处(合署)

6月15日下午,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在离退休活动中心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调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大家围绕学习内容和离退休党总支建设等开展交流研讨,表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组织所属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离退休管理处:吴艳真;审稿:金大伟;编发:张文娟 王娅)